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昌都要闻

龚会才带领市委常委班子接受廉政教育

2022年04月27日 11时10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4月26日下午,市委书记龚会才在二届市委七次全会闭幕后,立即带领市委常委班子来到市廉政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汲取违纪违法案件教训,保持清正廉洁政治本色。他强调,市委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全面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为昌都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陈军、廖传锦、魏东、张建华、梅方权、李斌、张文生、欧珠达瓦、任厚明、吴应海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429235408

龚会才翻阅廉政教育感应电子书。记者 群旦次仁 摄


昌都市廉政教育基地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廉政建设为主题,面向全市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开展廉政警示教育,筑牢理想信念和党纪国法防线的重要教育基地,是昌都市委、纪委监委用身边人、身边事现身说法,对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开展警示教育的廉政教育基地。龚会才等市委常委班子同志不时驻足仔细观看各教育单元内容,认真听取每个单元的教育主题及意义,详细询问有关情况,并集中观看了昌都市廉政警示片《歧路》。


随后,市委常委班子在龚会才同志的领誓下,面对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微信图片_20220429235412

龚会才带领市委常委班子成员重温入党誓词。记者 群旦次仁 摄


龚会才指出,廉政教育基地是党员干部接受党性党风党纪教育的生动课堂,要切实把基地管理好、使用好,充分发挥违纪违法案件警示作用,用好典型案例活教材,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树牢不想腐的自律意识和思想防线,永葆党的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


微信图片_20220429235414

龚会才等领导同志观看昌都市廉政警示片。记者 群旦次仁 摄


龚会才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以“八个必须”淬炼对党忠诚的大德,以“两个至上”历练造福人民的公德,以“六个表率”锤炼严于律己的品德,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做到慎独慎初慎微慎欲,坚决守住思想道德防线、党性原则底线、纪律法律红线。各级党委要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政治担当,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全面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承担起监督责任,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始终保持高压态势,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自然资源局   地址:昌都市自然资源局

邮编:854400   电话:0895-4821857

藏公网安备 54212102000004号 藏ICP备13000004号-1 网站标识码:5421000016

市举报电话和邮箱:0895-4831144,cdwangxinban@163.com

昌都自然资源局举报电话:0895-4831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