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内动态

吴英杰等自治区领导以普通选民身份参加拉萨市城关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

2021年05月24日 12时07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520日至24日是拉萨市城关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换届选举投票日,区党委书记吴英杰,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洛桑江村,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齐扎拉,区党委常务副书记、自治区政协党组书记庄严,区党委副书记严金海等分别在各自选区参加投票或委托他人投票,与广大选民一道选举新一届拉萨市城关区人大代表。

这是吴英杰庄严地投下自己的一票。记者 李洲

自治区党政机关大院投票站内,鲜艳的五星红旗耀眼夺目,镶嵌着国徽的红色票箱端放正中,现场气氛庄重而喜庆。吴英杰走进投票站,仔细听取有关选举事项说明,拿出选民证交给工作人员核验,并领取一张选票。填写选票后,吴英杰走到票箱前郑重投下自己的一票。

选票。记者 李洲

洛桑江村、齐扎拉、庄严、严金海、旦科、姜杰、何文浩、白玛旺堆、刘江、王卫东、陈永奇、汪海洲、江村罗布、列确、巴桑、土登才旺和自治区人大、政府、政协省级领导同志,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院长、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自治区老领导分别在各自选区参加投票或委托他人投票。

工作人员在封装选票。记者 李洲

据悉,拉萨市城关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在77个选区同时开始,投票选举期间将召开选举大会64场,设立投票站256个,预计有选民11万余人参加投票,将产生新一届城关区人大代表184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自然资源局   地址:昌都市自然资源局

邮编:854400   电话:0895-4821857

藏公网安备 54212102000004号 藏ICP备13000004号-1 网站标识码:5421000016

市举报电话和邮箱:0895-4831144,cdwangxinban@163.com

昌都自然资源局举报电话:0895-4831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