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然要闻

抓学习促提升 转作风促发展

2023年03月23日 05时40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321日,昌都市自然资源局召开2023年第四次干部学习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副局长黎静主持,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区党委和市委领导近期讲话及相关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再次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是党心所向、民心所盼、众望所归,充分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方面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一要深入学习领悟,推动工作落实。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深刻理解、掌握实质,践行好自然资源“两统一”职责,把保发展、保增长作为第一要务,把推进生态保护和修复作为基本要求,全力推进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建设、山水林田湖草沙冰一体化保护和修复、土地资源要素保障、矿产资源勘查开发等工作,确保党中央、区党委和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二要加强作风建设,严守纪律规矩。深刻认识到加强作风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围绕“六个下功夫”和“六治六提”工作要求,形式多样抓学习、深入剖析找症结、主动对照查问题、端正态度强整改,以改进作风的实际成效,促进自然资源工作再上台阶。三要筑牢安全防线,维护社会稳定。深刻汲取内蒙古新井煤业“2·22”坍塌事故教训,不断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全力做好安全防范各项工作,指导督促矿山企业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树牢“维稳是实功、关键在平常”和“100-1=0”的思想,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做好值班备勤和内部安保工作。四要提高防范意识,巩固防疫成果。树牢“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加强个人防护,坚持疫苗接种,养成良好生活习惯。五要主动接受监督,配合做好巡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抓好巡视巡察及其他各类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全力配合巡视组工作,坚决服从巡视工作安排,严格遵守巡视工作规定,切实把接受巡视的过程变成查找差距、改进工作的过程,变成健全机制、增强动力的过程,变成振奋精神、拼搏奋进的过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自然资源局   地址:昌都市自然资源局

邮编:854400   电话:0895-4821857

藏公网安备 54212102000004号 藏ICP备13000004号-1 网站标识码:5421000016

市举报电话和邮箱:0895-4831144,cdwangxinban@163.com

昌都自然资源局举报电话:0895-4831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