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然要闻

昌都市自然资源局机关党支部召开第一季度党员大会

2023年03月15日 06时14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3月14日下午,昌都市自然资源局机关党支部召开第一季度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孟练习主持。


会议首先由组织委员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随后,传达学习了《昌都市(中、区)直机关2023年党的建设工作要点》《昌都市(中、区)直机关2023年基层党建考核实施细则》等文件精神,讨论研究2023年支部工作计划及“书香自然.悦读共享”读书交流活动安排,与会党员充分交流发言,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一是将“重温入党誓词”作为支部党员大会的固定环节,全体党员要时刻牢记入党誓词,特别是要按照入党誓词的要求,用党章这面镜子,经常检查对照,经常进行自我教育,自我提高,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纯洁性;二是每一名党员都应积极参与党支部建设,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做好党建品牌与业务工作结合文章,力争党支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要进一步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全局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全力以赴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为全市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自然资源局   地址:昌都市自然资源局

邮编:854400   电话:0895-4821857

藏公网安备 54212102000004号 藏ICP备13000004号-1 网站标识码:5421000016

市举报电话和邮箱:0895-4831144,cdwangxinban@163.com

昌都自然资源局举报电话:0895-4831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