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然要闻

乐观豁达 彰显活着的意义---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开展2023年第5期“干部讲堂”活动

2023年03月15日 06时13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引导全体干部保持乐观豁达的精神状态,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310日,昌都市自然资源局地矿科强巴旦增同志以《经典文学作品<活着>》为题,为全体干部开展干部讲堂活动。


活动上,强巴旦增同志围绕小说《活着》分享了主人公福贵是如何从家财万贯到一贫如洗的悲惨生活。福贵前半生挥霍无度、不学无术、家道中落,后来浪子回头,却未能潇洒转身,虽然后半生倍受苦难打击,家人离世,但是福贵却坚强面对。《活着》反映出了不去品尝生活的苦,就不会懂得幸福的真谛,从古至今,有谁没有遭遇挫折,又有谁没有过不幸的时刻?但不论如何,坚强的人都会努力克服艰难而坚持活下去,只要有毅力和决心,就会发现活着就是幸福。


通过此次干部讲堂活动,进一步引导全局干部要始终保持蓬勃生机和昂扬斗志,积极乐观的面对生活的困苦和工作的压力,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全面推进自然资源事业稳定和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自然资源局   地址:昌都市自然资源局

邮编:854400   电话:0895-4821857

藏公网安备 54212102000004号 藏ICP备13000004号-1 网站标识码:5421000016

市举报电话和邮箱:0895-4831144,cdwangxinban@163.com

昌都自然资源局举报电话:0895-4831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