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然要闻

昌都市自然资源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3月份支部学习会暨“书香自然•悦读共享”读书交流会

2023年03月15日 04时48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昌都市自然资源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20233月份支部学习会暨“书香自然·悦读共享”读书交流会。会议由政策法规科加永扎西同志主持,全体在家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昌都市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工作的通知》、《中办通报〔2023〕第9期》 、《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督查工作重要批示精神的工作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会上,党支部3名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带着感情、带着敬畏、带着思考,从不同方面、不同角度交流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的不同体会和收获。大家一致认为,要以“与书为友,以书养性”为导向,强化思想政治引领,运用好“书香自然、悦读共享”读书新载体,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自然资源工作的重要论述,把读书活动作为推动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政治三力”,通过开展“书香自然·悦读共享”读书平台,加强领导干部作风能力建设,努力把读书的收获转化为做好自然资源工作的过硬本领,把学习的知识转化为履职尽责的业务理论,自觉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宗旨,常谋为民之策,常做惠民之事,服务好大局、服务好人民、服务好发展,争做新时代合格的党员先锋。

此次学习交流会,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为坚定自觉的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方针政策,积极投入到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工作中提供坚实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自然资源局   地址:昌都市自然资源局

邮编:854400   电话:0895-4821857

藏公网安备 54212102000004号 藏ICP备13000004号-1 网站标识码:5421000016

市举报电话和邮箱:0895-4831144,cdwangxinban@163.com

昌都自然资源局举报电话:0895-4831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