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然要闻

深化“放管服”改革 开展群众满意服务—昌都市自然资源局“干部讲堂”积极推进“放管服”改革

2021年11月26日 06时12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不动产登记是维护不动产交易安全,保护权利人合法权益的一项社会服务型工作。为进一步提高不动产登记工作人员的为民服务观念,提升不动产登记服务质量。1124日,市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副主任罗彬就不动产登记参与人的权利和义务与全局干部职工进行了交流探讨。

罗彬同志结合自身工作情况和不动产登记工作面临的现状。针对谁是不动产登记参与人?参与人的权利、义务和法律责任进行了交流分享。重点从不动产登记机构的职责范围、必须谨慎处理的要点、容易因疏忽导致的失误和未严格按法律法规和行业准则开展不动产登记活动需要付出的法律责任三个方面交流了提升不动产登记服务质量的严肃性和必要性。

通过交流探讨明确下一阶段工作重点是继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提升服务水平和能力。以加快实现“最多跑一次”为目标,让企业和群众办事方便快捷,着力打造“便民高效、公正公开”的登记服务模式,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切实增强不动产登记的服务力和公信力,为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做出有利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自然资源局   地址:昌都市自然资源局

邮编:854400   电话:0895-4821857

藏公网安备 54212102000004号 藏ICP备13000004号-1 网站标识码:5421000016

市举报电话和邮箱:0895-4831144,cdwangxinban@163.com

昌都自然资源局举报电话:0895-4831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