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然要闻

强化政策学习 提升能力水平——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开展第11期干部讲堂活动

2021年11月11日 06时14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市自然资源局干部选拔任用日常监督,规范中层干部选任机制,1110日,市自然资源局办公室主任沈平同志紧紧围绕干部选拔任用五个环节与全局干部一起进行了交流探讨。

交流探讨中,沈平同志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针对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中分析研判和动议、民主推荐、考察、讨论决定、任职五环节及相关注意事项,以及贯彻落实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进行了解读,并以互动形式对干部选拔任用方面作了解答。

通过面对面讲的讲解和讨论,进一步提升了全局干部的思想认识、能力素质和业务水平,提高了全局干部对干部选拔任用的知晓度,让大家对政工人事工作、选人用人制度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切实为加强中层干部管理监督,打造尽职尽责、敢于担当的中层干部队伍奠定了坚实的制度和组织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自然资源局   地址:昌都市自然资源局

邮编:854400   电话:0895-4821857

藏公网安备 54212102000004号 藏ICP备13000004号-1 网站标识码:5421000016

市举报电话和邮箱:0895-4831144,cdwangxinban@163.com

昌都自然资源局举报电话:0895-4831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