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然要闻

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会议

2021年11月16日 06时37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赓续红色血脉,强化责任担当,更好的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1115日,市自然资源局党组召开2021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6次学习(扩大)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副局长黎静同志主持,在家局党组班子成员和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关于转发<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的通知》《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我局贯彻意见》《王君正同志在自治区党委理论中心组2021年第12次学习会上的讲话》《普布顿珠同志在乡村振兴大讨论会议上的讲话》《旺堆同志在昌都市第一次扫黑除恶常态化暨四大行业领域整治视频推进会上的讲话》及《何文浩同志在自治区第一次扫黑除恶常态化暨四大行业领域整治视频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局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依次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伟大的历史主动精神、巨大的政治勇气、强烈的责任担当,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我们要坚持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贯彻落实。全局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认真学习掌握党的百年“三个需要”、党领导人民创造的“四个伟大成就”、党百年奋斗的“五个历史意义”、党百年奋斗的“十个坚持”历史经验等核心内容,将思想、意志、行动统一到“两个确立”上来,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要加强理论学习,发挥宣传作用。全局党员干部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通过干部学习会议和“三会一课”等学习形式,坚持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深钻细研、学深悟透,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拓展宣传深度,通过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悬挂横幅等方式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全会精神同总结经验、对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攻坚克难、担当作为、解决问题结合起来,坚持学用结合,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干好本职工作,推动自然资源事业发展上。三要牢记为民服务宗旨,增强为民服务意识。结合“一老一少”结对帮扶活动,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发挥行业优势,聚焦土地开发利用、国土空间规划、不动产登记等一系列关系民生的重点工作,着力解决好群众身边的“急难愁盼”问题,持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提高自然资源系统干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四要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履职能力。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持续强化责任担当,全力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土地集约利用、矿山生态修复和地质灾害防治、安全生产等各项重点工作,用实际行动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昌都新征程作出自然资源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自然资源局   地址:昌都市自然资源局

邮编:854400   电话:0895-4821857

藏公网安备 54212102000004号 藏ICP备13000004号-1 网站标识码:5421000016

市举报电话和邮箱:0895-4831144,cdwangxinban@163.com

昌都自然资源局举报电话:0895-4831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