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然要闻

关爱孤寡老人 弘扬中华美德——市自然资源局深入左贡县集中供养中心开展“一老一少”结对帮扶活动

2021年11月09日 04时29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117日,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副局长黎静带领市自然资源局干部深入左贡县集中供养中心开展慰问“一老一少”结对帮扶活动。

活动中,详细询问了解老人们的居住、生活、医疗保障等情况,看到老人们洋溢着幸福的笑脸,向集中供养中心工作人员把老人当作自己的亲人,用耐心细心的服务和热情周到的照顾表示感谢。随后,黎静同志走访了结对帮扶户其美、扎西西两名老人,倾听老人的心声,询问老人的生活现状,陪老人亲切交流。老人及其集中供养中心工作人员对市自然资源局的关心和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老人动情的说:“作为老同志,从解放昌都、民主改革,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一路走来,亲眼见证昌都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切身感受到了党和国家的伟大,在今后的生活中,将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一如既往的关心关注昌都经济社会发展。”

黎静同志指出,集中供养中心工作人员要密切关注老人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食品、消防安全、日常保健等工作,经常性开展一些形式多样、喜闻乐见的文艺活动,让老人们享受到更高品质的晚年生活。

此次活动,送去口罩4000个、免手洗消毒液、84消毒液等防疫物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自然资源局   地址:昌都市自然资源局

邮编:854400   电话:0895-4821857

藏公网安备 54212102000004号 藏ICP备13000004号-1 网站标识码:5421000016

市举报电话和邮箱:0895-4831144,cdwangxinban@163.com

昌都自然资源局举报电话:0895-4831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