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然要闻

昌都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干部学习会

2021年11月12日 06时11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1110日,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干部学习会,会议由规划编审中心副科级干部、三级主任科员刘利同志主持,全体在家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西藏自治区权责清单管理办法的通知》《二届市委第26次常委会会议纪要》《昌都市兼职网评员稿酬发放管理办法》《关于对昌都市商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周建同志违反会议纪律问题的通报》《关于对拉萨市尼木县人民法院工作人员通过微信群违规传递涉密文件情况的通报》《在单位要学会珍惜》。

会议最后,局党组班子成员、副局长尚秀梅强调,一要全面加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加强生物安全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加强推进自然保护地矿业权退出工作,加强历史遗留矿山恢复治理工作,促进生态环境稳定向好。二要全面加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围绕实现“四个确保”“一个目标”,抓好“四件大事”,不断推动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发展。三要全面加强思想作风建设。以通报问题为戒,举一反三,进一步加强纪律建设,严格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持续推动干部职工的思想作风建设。严禁会议缺席、迟到早退、睡觉、玩手机等违反会场纪律的问题出现。四要全面提高安全高保密意识。充分认识网络社交媒体泄密给党和国家造成的危害,不断提高风险意识和忧患意识,进一步增强保守国家秘密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严禁涉密文件上传网络、涉密存储介质在非涉密计算机上使用,切实让“涉密不上网、上网不涉密”成为全体干部的基本常识和行为准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自然资源局   地址:昌都市自然资源局

邮编:854400   电话:0895-4821857

藏公网安备 54212102000004号 藏ICP备13000004号-1 网站标识码:5421000016

市举报电话和邮箱:0895-4831144,cdwangxinban@163.com

昌都自然资源局举报电话:0895-4831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