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然要闻

不忘历史 坚守本心——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开展第十二期“干部讲堂”活动

2021年11月18日 10时10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117日,昌都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开展第十二期“干部讲堂”活动,昌都市自然资源局经开区分局局长卢堋以《不忘历史、坚守本心》为题,与大家进行了交流探讨。

此次讲堂,卢堋同志以两大历史脉络为主线、以中华民族重要历史节点为切入点进行了讲解。第一部分主要学习了中华民族五千年历史文化,就如何看待中华民族五千年文化传承,如何理性的认识中美贸易战,如何将自然资源局建设成为一个强有力的战斗集体,怎样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力量与大家进行了交流;第二部分主要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史,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历程为脉络,介绍了中国共产党三大历史决议的历史背景,每一次决议都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飞跃,进一步让全局干部理解和认识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

课堂上,全局干部积极进行了讨论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党在关键历史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我党建党以来对自身最全面、最深入的一次总结,我们一定要持续深入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区党委保持高度一致,做好单位文化建设、思想建设、制度建设,共同将市自然资源局建设成为一个有理想、有信念、有规矩的坚强战斗团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自然资源局   地址:昌都市自然资源局

邮编:854400   电话:0895-4821857

藏公网安备 54212102000004号 藏ICP备13000004号-1 网站标识码:5421000016

市举报电话和邮箱:0895-4831144,cdwangxinban@163.com

昌都自然资源局举报电话:0895-4831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