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然要闻

昌都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干部学习会

2021年11月18日 10时07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1117日,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干部学习会,会议由测绘和地理信息副科长、二级主任科员王晓莉同志主持,全体在家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区第四季度安全防范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主要知识点》《习近平同志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栗战书同志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总结讲话精神》《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领导干部及时报告个人事项的通知》《财政部关于转请依法处理安徽省个别地区违法违规举债融资行为的函》《市强基办关于驻村工作的工作提醒》《中共昌都市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期间维稳值班暗访检查情况的通报》《关于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期间落实维稳值班制度不到位问题的处理情况通报》,提出我局贯彻落实意见。

局党组书记、副局长黎静指出,一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全面认真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坚持原原本本、融会贯通、结合实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旗帜鲜明、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坚持党的领导这一最高政治原则,紧紧围绕总书记提出的“四个机关”要求,不断强化自身建设,立足岗位、奋勇争先、积极作为,为不断开创自然资源工作新局面作出新的贡献。三要深刻领会“维稳是实功、关键在平常”的思想。从通报问题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强化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值班人员要切实做到在岗、在位、在状态,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务实的作风,全面推动市委关于维稳工作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四要深入思考党建品牌创建的思路。紧紧围绕中心工作、队伍建设、服务群众三个方面,突出行业特点,聚焦主业主责,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确实做到集思广益,群策群力,以党建品牌的创建,加强党的建设,促进业务工作,努力打造符合新时代特征、具有鲜明特色的党建品牌,形成品牌引领、典型带动、以点促面、整体提升的党建工作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自然资源局   地址:昌都市自然资源局

邮编:854400   电话:0895-4821857

藏公网安备 54212102000004号 藏ICP备13000004号-1 网站标识码:5421000016

市举报电话和邮箱:0895-4831144,cdwangxinban@163.com

昌都自然资源局举报电话:0895-4831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