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然要闻

提高政治素质 增强理论武装----昌都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开展政治理论知识测试

2021年11月20日 10时23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巩固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进一步加深全局干部对党史相关政治理论知识的掌握。1117日,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开展理论知识闭卷考试,在家局领导和干部共26人参加了集中考试。  

理论测试知识突出党史专题教育主题,考点涵盖了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做到了测试不走过场、不搞形式,考出了真实水平。 

通过此次理论知识测试,全面检验了全局干部对党史学习教育和近期重要会议精神相关内容的掌握程度,巩固了专题教育学习成效,有效掌握了干部学习态度、学习能力和综合素质,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效的目的,进一步强化了局干部职工对政治理论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测试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将学习成效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实际成效助推自然资源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自然资源局   地址:昌都市自然资源局

邮编:854400   电话:0895-4821857

藏公网安备 54212102000004号 藏ICP备13000004号-1 网站标识码:5421000016

市举报电话和邮箱:0895-4831144,cdwangxinban@163.com

昌都自然资源局举报电话:0895-4831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