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然要闻

昌都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干部学习会

2021年11月03日 11时29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112日,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干部学习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副局长黎静同志主持,全体在家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昌都市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贡觉县拉妥乡宗巴村工作队脱岗情况的通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斌同志在精准点派驻村干部述职交流会上的讲话》《中共昌都市委员会办公室 昌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值班工作的通知》《公务员录用违规违纪行为处理办法》《公务员公开遴选办法》《关于部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使用图文识别微信小程序泄密案例的通报》精神。

会议指出,一是全面认识驻村工作的重要性。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李斌部长在精准点派驻村干部述职交流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市委开展“精准点派”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选派支部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要精准把握身份定位,解决好“四关”,即思想观、劳动观、环境观、交往观,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群众的期盼,强化“八个精准”,持续深化“传帮带”工作,切实做到与农牧民群众同吃、同住、同劳动、同交往、同学习,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充分发挥驻村工作队的作用。二是持续强化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当前自然资源领域助力乡村振兴战略进行深入思考,认真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全力推进村庄规划编制、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农村土地产权制改革、地质灾害防治等各项重点工作,切实发挥行业优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三是强化政治理论水平检验。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三更”专题教育,将集中学习、个人自学所学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自我完善,提升理论联系实际能力,提高综合素质。

会议要求,一要强化纪律意识。大家要将自然资源相关业务知识、法律法规学深学透,在日常交往和业务办理时,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区党委“约法十章”“九项要求”和市委“实施细则”,严格做到不收受单位和个人的礼品、礼金等,不接受任何娱乐、宴请等活动安排,自觉接受监督检查,真正做到在任何时候都经得住检验,经得起考验。二要加强网络安全意识。严格按照《昌都市自然资源局门户网站信息审核发布管理制度》,持续加强对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信息发布内容的审查和管理,坚决杜绝移动存储介质在涉密计算机和非涉密计算机之间交叉使用,同时加强个人社交媒体的管控,切实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自觉维护网络安全。三要加强疫情防控。要密切关注国内疫情动态,无特殊情况,不得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在昌干部职工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做到不扎堆、不聚集,加强对身边人宣传引导;离昌干部职工要时刻关注所在地及昌都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并严格按照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控,并在返昌前及时做好核检等相关手续办理,确保顺利返昌返岗。四要加强健康体检。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个人身体健康,充分认识定期健康体检的重要性,充分利用出差、休假等时机坚持定期健康体检,做到有病早治、无病早防。五要加强自身建设。每名同志要常怀感恩之心,珍惜在单位工作的机会,正确处理好工作与生活、工作与家庭、工作与学习、工作与同事之间的关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心和使命感做好本职工作,以严格谨慎、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扎扎实实工作。六要优化学习模式。要充分发挥党支部学习和党小组学习优势,结合学习理论中心组和干部学习会对所学理论知识进行再夯实、再巩固,拓宽创新学习模式,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力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提升机关干部的综合素质,切实做到在学思践悟中坚定信仰,在知行合一中争当先锋。七要完善规章制度。全面推进机关规范化、制度化建设,进一步制定完善党组议事规则、党风廉政、“三会一课”等相关制度,调整充实各项领导小组,认真谋划局机关党建品牌,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自然资源局   地址:昌都市自然资源局

邮编:854400   电话:0895-4821857

藏公网安备 54212102000004号 藏ICP备13000004号-1 网站标识码:5421000016

市举报电话和邮箱:0895-4831144,cdwangxinban@163.com

昌都自然资源局举报电话:0895-4831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