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然要闻

严守政治纪律 增强政治定力----昌都市自然资源局开展《廉政党课》

2021年11月18日 10时14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1118日,市自然资源局邀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副书记、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孙永杰同志为全局干部职工讲授专题廉政党课,在家党组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

 

党课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为题,从“规、纪、法”为切入点,并结合反面典型案例进行了讲解,重点解读了十八大以来出台的党内法规和相关规章制度,通过深入地讲解,使大家对相关规章制度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树牢了廉洁自律底线。

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黎静指出:大家必须要上好“修身律己”这门“必修课”,一要严格落实《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时刻对照党章党规,自觉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内心深处树立起敬畏意识和底线意识,清醒认识什么能做、什么不能做,自觉做到不越“红线”、不踩“底线”,不碰“高压线”。二要牢固树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意识,持之以恒地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区党委“约法十章”、“九项要求”,以对党、对人民、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勤勉敬业、担当尽责,以严的纪律、实的作风把各项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三要严格执行“三重一大”、“请示报告”等制度,加强沟通协调,真正把规章制度作为思想上的向导、行动上的坐标,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自然资源局   地址:昌都市自然资源局

邮编:854400   电话:0895-4821857

藏公网安备 54212102000004号 藏ICP备13000004号-1 网站标识码:5421000016

市举报电话和邮箱:0895-4831144,cdwangxinban@163.com

昌都自然资源局举报电话:0895-4831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