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然要闻

昌都市自然资源局召开2021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学习会、党史学习教育暨“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第三、四专题研讨会

2021年04月13日 03时59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2021年4月12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局召开2021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学习会、党史学习教育暨“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第三、四专题研讨会。局在家班子成员、全局副科级以上干部和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五四运动和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遵义会议和红军长征的胜利》《党的七大和确立毛泽东思想为党的指导思想》《抗日战争的最后胜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精神传达提纲》《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施办法》等材料。随后,局党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加强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及反分裂斗争纪律、坚决反对“四风”、廉洁从业从政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要求,一要坚决贯彻执行中央、区党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党史学教育和专题教育开展,持续在“理想信念、对党忠诚、为民服务、严守纪律”上下功夫,明确学习内容,深入学习研讨,始终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武装头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切实履行好行业主责,加快推进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做好重点项目用地服务保障、严格落实耕地保护责任、提升矿产资源服务保障能力、加强地质灾害防治及生态修复治理、持续深化农村土地制度改革、加强自然资源领域执法监督管理、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将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同谋划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结合起来,同自然资源工作实际结合起来,确保“十四五”自然资源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三要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统筹推进澜沧江流域(西藏段)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修复工程,科学划定并严守生态保护红线,推动全市自然资源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四要强化宗旨意识,提升群众观念,执行群众路线、服务群众需求、维护群众利益,坚持做到党和人民利益至上,把群众方便、群众满意、群众认可作为衡量服务质量的标准。五要理清近期各项重点工作,按照国家、区自然资源厅年度工作会议安排和全市行业部门工作任务要求,逐项细化任务措施,明确责任人和完成时限,确保各项既定部署工作落实到位。六要进一步加强干部管理,强化纪律意识,严格执行上下班和请销假制度,认真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区党委九项要求和市委《实施办法》,真正做到不踩“红线”、不越“底线”。
    会后,集中组织观看了《变色》、《黑砂》、《谈话》等廉政微电影,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教育引导干部职工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切实增强廉洁自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自然资源局   地址:昌都市自然资源局

邮编:854400   电话:0895-4821857

藏公网安备 54212102000004号 藏ICP备13000004号-1 网站标识码:5421000016

市举报电话和邮箱:0895-4831144,cdwangxinban@163.com

昌都自然资源局举报电话:0895-4831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