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然要闻

昌都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革命历史博物馆

2021年04月03日 03时50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进一步坚定全局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激发党员干部的爱国主义情怀,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形式,2021年3月20日,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共20余人参观了昌都革命历史博物馆。
    1950年10月,中央政府决定发动以战促和的昌都战役,10月19日,昌都宣告解放,昌都成为西藏升起第一面五星红旗的地方,拉开了解放西藏百万农牧的序幕。一张张照片、一行行文字、一件件实物,串联起从全国解放到昌都解放,从平息叛乱到民主改革的伟大征程,诉说着昌都解放史以及中华民族的不屈精神和藏汉军民的深厚情谊,全面立体地诠释了昌都解放革命文化精神的丰富内涵。
    通过重温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全局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纷纷表示要以昌都解放革命中的历史先辈们为榜样,以党史学习教育和“三更”专题教育为契机,不断坚定政治信仰、弘扬爱国主义情操、发扬实干精神、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开创自然资源工作新局面,为建党100周年、西藏解放70周年交上满意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自然资源局   地址:昌都市自然资源局

邮编:854400   电话:0895-4821857

藏公网安备 54212102000004号 藏ICP备13000004号-1 网站标识码:5421000016

市举报电话和邮箱:0895-4831144,cdwangxinban@163.com

昌都自然资源局举报电话:0895-4831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