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然要闻

中共昌都市自然资源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1年01月29日 02时36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的重要精神,按照市直机关工委《关于转发<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的通知》文件部署和局党组工作安排,2021年1月28日下午,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孟练习同志主持。在家全体党员干部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中共昌都市人民政府党组关于印发<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等文件精神。
    会议通报了局机关党支部班子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分别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实事求是、相互提出了批评意见建议。

    局党组书记李章国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对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情况进行点评。指出,这次的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全面,相互批评有辣味,达到了预期效果。下步,机关支部要根据对照查摆的问题和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制定整改方案、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时限,切实把问题整改到位。全体党员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和各项规章制度,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互相帮助,实现工作一盘棋、上下一条心,高效有序完成市委、市政府、局党组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
   最后,党支部书记孟练习同志代表党支部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此次组织生活会同志们对照检查全面充分、批评意见中肯贴切实际,李章国同志的点评重点突出、针对性强,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和“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要求,一是抓好问题整改。对组织生活会上党员干部提出的问题,要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措施,实行销号管理,扎实推进整改落实。二是加强理论武装。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对学习认识和政治站位,着力解决理想信念、群众观点、思想方法、精神状态等方面的问题。三是主动融入“政治标准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之中,将专题教育作为支部下步学习当中的重点学习内容。四是在局党组的带领下,认真完成市委、市政府、局党组部署的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自然资源局   地址:昌都市自然资源局

邮编:854400   电话:0895-4821857

藏公网安备 54212102000004号 藏ICP备13000004号-1 网站标识码:5421000016

市举报电话和邮箱:0895-4831144,cdwangxinban@163.com

昌都自然资源局举报电话:0895-4831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