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然要闻

中共昌都市自然资源局党组召开2021年度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专题学习会议

2021年01月21日 06时57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区党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市第二次党代会精神,2021年1月20日局党组组织在家班子成员、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召开2021年度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专题学习,会议由局党组书记李章国同志主持。
    会上,局党组班子成员分别传达学习了《普布顿珠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昌都市第二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陈军市长在昌都市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政府工作报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12月11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自治区党委九届九次全会暨区党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传达提纲及我市贯彻意见建议》、《昌都市2021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实施方案》等文件。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深刻领会普布顿珠书记提出的今后五年昌都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深刻领会昌都与全区一样呈现出“五期叠加”新的阶段性特征,准确把握新时代昌都工作的新方位新任务新要求。二是要压实工作责任,认真梳理市第二次党代会和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自然资源工作的具体安排,统筹纳入全局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分解,层层抓好落实,推动市第二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见效,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三是要扎实推进2021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2021年继续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全市人民的热切期盼,也是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提升城市综合竞争力的重要抓手。局办公室(政工人事科)要牵头会同各科室在完成领导小组、实施方案制定的基础上,再次细化完善措施,进一步明确任务职责,紧抓工期、倒排进度,及时有效完成图片资料、说明报告和各项既定部署工作,确保圆满完成2021年创文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全局上下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推动自然资源事业发展的治理能力和工作水平。二是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西藏工作的战略部署上来,统一到区党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三是要以“四件大事”为重点、以“四个确保”为目标、以正确处理好“十三对关系”为工作方法,始终胸怀“两个大局”,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为推动新时代昌都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昌都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舆论支持。四是全局党员干部要在局党组的带领下认真开展“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党委、市委的重大决策上来,把专题教育作为统一思想、锤炼党性、改进作风、解决问题、提升能力、促进发展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团结一心,感恩奋进,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昌都的时代征程中,奋力推进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自然资源局   地址:昌都市自然资源局

邮编:854400   电话:0895-4821857

藏公网安备 54212102000004号 藏ICP备13000004号-1 网站标识码:5421000016

市举报电话和邮箱:0895-4831144,cdwangxinban@163.com

昌都自然资源局举报电话:0895-4831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