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然要闻

市自然资源局机关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2020年09月17日 03时22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进一步开展好机关党支部各项工作,根据工作需要,经请示市直机关工委同意,结合相关文件精神和有关规定,2020年9月7日,市自然资源局召开了党支部换届选举会议,38名有选举权的正式党员中,33名出席了会议,占党员总数的86.8%,5人因事、因病请假。
    支部根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选举。选举结果:孟练习同志得33票,沈平同志得33票,王晓莉同志得33票,铁晓凤同志得33票,关朝阳同志得33票,均全票通过。按照有关规定,孟练习、沈平、王晓莉、关朝阳、铁晓风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随后,召开了第一次党支部委员会全体会议,进行书记、副书记的选举。选举结果,孟练习同志当选为党支部书记,沈平同志当选为党支部副书记,并对支部具体工作进行分工:王晓莉负责支部组织工作,铁晓凤负责支部宣传工作,关朝阳负责支部纪检工作。
   机关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圆满完成,进一步严格落实了“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工作职责,机关党支部将以这次换届选举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区党委和市委关于党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围绕中心,突出重点、改革创新,狠抓落实,推进党建工作创新发展,为助推自然资源工作迈上新台阶提供坚强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自然资源局   地址:昌都市自然资源局

邮编:854400   电话:0895-4821857

藏公网安备 54212102000004号 藏ICP备13000004号-1 网站标识码:5421000016

市举报电话和邮箱:0895-4831144,cdwangxinban@163.com

昌都自然资源局举报电话:0895-4831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