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然要闻

昌都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全市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市级平衡初步成果交流会议

2020年09月01日 12时15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切实贯彻落实新修订的《土地管理法》有关规定,维护好被征地群众的合法权益,8月28日上午,昌都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全市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市级平衡初步成果交流会议。局党组书记李章国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局长扎西泽仁、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树林、县(区)自然资源局负责同志,以及市、县(区)技术承担单位、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市级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平衡初步成果汇报,与会人员就市级平衡建议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探讨区片地价编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和下一步调整优化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一是各县(区)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制定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明确指出制定区片综合地价事关新《土地管理法》的顺利实施,关系全市经济发展稳定大局;二是按照“统筹兼顾、同地同价、协调平衡”的原则,做好区片综合地价平衡工作。三是按照此次会议精神,各县(区)局要抓紧完善市、县(区)两级区片综合地价初步平衡成果,确保在既定时间节点内完成县(区)政府审查,并报请市人民政府研究。
   会后,局党组书记李章国针对当前全市自然资源领域存在的难点、困点、堵点等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对近期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要求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干部职工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安排部署中,用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管好、用好、保护好全市自然资源,为美丽中国建设贡献自然人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自然资源局   地址:昌都市自然资源局

邮编:854400   电话:0895-4821857

藏公网安备 54212102000004号 藏ICP备13000004号-1 网站标识码:5421000016

市举报电话和邮箱:0895-4831144,cdwangxinban@163.com

昌都自然资源局举报电话:0895-4831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