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然要闻

讲文明 爱卫生 我为大庆增光彩

2020年07月22日 12时04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昌都解放70周年大庆创造干净整洁、绿色健康的人居环境,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统一部署安排,以及局党组工作要求,2020年7月17日市自然资源局机关支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30余人前往四川桥滨江路扎曲河对岸沿线及附近住宅区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大整治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不怕吃苦、不怕累的劳动精神,不遮不掩、真抓实干。对居民住宅区存在的陈年垃圾堆积、排水道堵塞、广告传单乱张贴、花坛草地丢弃垃圾等行为现象进行了重点清理整治;对居民住宅区后面的污水排放系统、陈年垃圾、丛生杂草进行了疏通清理;同时在责任路段和社区开展全方位、多角度地开展宣传,倡议群众爱护环境、共同创建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
   此次活动扎实推进了环境整治、清理卫生死角等创卫重点难题,也进一步提高了我局干部职工和广大市民讲文明爱卫生的环保意思和生活理念,营造了浓厚的创卫和大庆氛围。在下步工作中,我局将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及市创卫办工作安排,积极带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讲文明、爱卫生、为大庆争光添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自然资源局   地址:昌都市自然资源局

邮编:854400   电话:0895-4821857

藏公网安备 54212102000004号 藏ICP备13000004号-1 网站标识码:5421000016

市举报电话和邮箱:0895-4831144,cdwangxinban@163.com

昌都自然资源局举报电话:0895-4831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