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然要闻

中共昌都市自然资源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观看专题电影《战“疫”一线党旗红》系列活动

2020年07月05日 03时52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不忘初心再出发  牢记使命勇担当
——中共昌都市自然资源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观看专题电影《战“疫”一线党旗红》系列活动
     2020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昌都解放70周年,同时也是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为隆重纪念建党99周年,讴歌党的光辉业绩,展示昌都解放70周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新发展新变化新成就,持续深化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激励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模范作用,进一步坚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决心信念。6月30日,中共昌都市自然资源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观看专题片《战“疫”一线党旗红》系列活动。
在机关党支部书记西绕卓玛同志带领下,市自然资源局全体党员在解放广场解放碑前面对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不忘入党初心、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西绕卓玛同志强调,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是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有力延展和深化,全体党员干部要强化党性原则,以身作则、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和有效举措完成市委、市政府以及局党组赋予的各项任务,全力做好自然资源各项工作。
    《战“疫”一线党旗红》全景式再现了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闻令而动、冲锋在前、扛起责任、经受考验、不知疲倦地奔波在抗疫火线上,为全国安全卫生大局做积极贡献的感人故事。观影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成效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越性,作为一名党员,深感自豪,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系列活动,全体党员的思想得到了一次洗礼和升华,进一步坚定了信仰,强化了党员意识,激发了广大党员再创佳绩的工作热情。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十足的工作干劲,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弘扬无私奉献精神,树立党员新形象,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自然资源局   地址:昌都市自然资源局

邮编:854400   电话:0895-4821857

藏公网安备 54212102000004号 藏ICP备13000004号-1 网站标识码:5421000016

市举报电话和邮箱:0895-4831144,cdwangxinban@163.com

昌都自然资源局举报电话:0895-4831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