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然要闻

节约集约用地 严守耕地红线

2020年06月25日 02时38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全面开展好第30个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多形式、多渠道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暨昌都市解放70周年系列活动,进一步丰富主题党日内涵,引导社会关心和珍惜土地资源、增强节约用地和保护耕地意识,市自然资源局联合市发改、农业农村、生态环境、林业草原、卡若区自然资源局、中国地调局水文地质调查中心等6家部门,以“节约集约用地,严格耕地红线”为主题开展了第30个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资料、现场解答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我国土地资源国情、国策、自然资源管理法律法规、不动产权证书办理程序、地质灾害防治常识等知识。同时,通过面对面交流,引导群众提高对土地资源的关注度,进一步增强土地管理底线思维和法治观念,提升群众保护耕地、节约集约和依法依规用地意识,形成共同保护耕地和节约集约用地的良好氛围。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各类资料3000余份,悬挂宣传标语10条,现场为群众解疑答惑、接受土地政策法规咨询200余次,并大力宣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耕地保护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对耕地保护的决策部署。呼吁群众提高保护耕地、依法用地、节约用地意识,增强全社会珍惜土地资源、节约集约用地的自觉性。
    过往群众一致表示:新土地管理法的颁布实施对维护农牧民群众财产权益,规范土地管理具有重大意义,今天市自然资源局的宣传活动贴合实际、面向群众,让我们受到了良好的土地资源法律法规宣传引导,今后我们将严守土地资源法律法规,以实际行动保护耕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自然资源局   地址:昌都市自然资源局

邮编:854400   电话:0895-4821857

藏公网安备 54212102000004号 藏ICP备13000004号-1 网站标识码:5421000016

市举报电话和邮箱:0895-4831144,cdwangxinban@163.com

昌都自然资源局举报电话:0895-4831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