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然要闻

我市召开生态保护红线评估调整及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对接会

2020年05月29日 05时46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生态保护红线评估调整及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各项决策部署,深入开展生态保护红线评估调整及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调研工作,5月28日,我市召开生态保护红线评估调整及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对接会,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二级巡视员伦珠次仁、市政府副市长赵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伦珠次仁表示,自治区专家队伍将结合昌都实际,制定好工作计划,给予各县(区)最大的技术支撑,坚持保护与发展并重,相互配合,积极协商,争取按时保质完成本次任务。
    赵明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自治区“三个确定”、“三个优先”的工作要求,在结合自然环境承载能力和国土空间开发适宜性评价成果的基础上,突出工作重点,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保质保量按期完成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自然资源局   地址:昌都市自然资源局

邮编:854400   电话:0895-4821857

藏公网安备 54212102000004号 藏ICP备13000004号-1 网站标识码:5421000016

市举报电话和邮箱:0895-4831144,cdwangxinban@163.com

昌都自然资源局举报电话:0895-4831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