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然要闻

昌都市国土空间规划调研对接交流会顺利召开

2020年05月29日 05时33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5月29日,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西部分院、城市交通研究分院、城镇水务与工程研究分院、历史文化名城研究所、风景园林和景观研究分院、西藏德众工程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四川德阳中地测绘规划有限公司等多家技术单位赴昌就我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进展及内容进行交流对接。
    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根据自治区的要求和建议,解放思想、精益求精,深刻领会国土空间规划对城市转型发展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积极对接编制单位,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各阶段工作任务,稳步推进昌都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
    会上,我市相关部门就 “十三五”期间国土空间规划工作开展情况逐一进行了详细汇报,并提出现阶段规划诉求及工作意见建议,各项目专家组有针对性的及时答疑解惑。

    最后,全体参会单位表示,将按照区党委、政府和自治区自然资源厅的工作部署,以及与会各位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加快推进我市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为昌都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自然资源局   地址:昌都市自然资源局

邮编:854400   电话:0895-4821857

藏公网安备 54212102000004号 藏ICP备13000004号-1 网站标识码:5421000016

市举报电话和邮箱:0895-4831144,cdwangxinban@163.com

昌都自然资源局举报电话:0895-4831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