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然要闻

“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2020年04月24日 11时08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更好地向社会公众普及地球科学知识,加强全社会对地球科学的认知,提高人民群众对资源国情的认识,营造珍惜自然资源、科学合理利用自然资源的浓厚氛围。2020年4月22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局积极组织干部职工10余人前往茶马广场开展第30个“地球日”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我局立足自然资源工作实际,向过往的群众发放耕地保护、防灾减灾、不动产首次登记、环境保护等宣传资料,积极提倡节约自然资源、保护生态环境的生态文明知识。活动中,干部职工运用通俗易懂、喜闻乐见的方式,详尽地向人民群众讲解了耕地保护、地质灾害防灾减灾、不动产登记申请、环境保护等知识,教育引导群众爱护地球,珍惜资源就是保护人类自己的理念。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过往群众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要牢固树立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珍爱家园的意识,用实际行动为共建和谐美丽幸福新昌都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自然资源局   地址:昌都市自然资源局

邮编:854400   电话:0895-4821857

藏公网安备 54212102000004号 藏ICP备13000004号-1 网站标识码:5421000016

市举报电话和邮箱:0895-4831144,cdwangxinban@163.com

昌都自然资源局举报电话:0895-4831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