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然要闻

落实自然资源主业主责确保大庆项目如期完工

2020年03月10日 07时01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确保大庆项目如期完工,3月6日下午,市自然资局长扎西泽仁带领我局相关科室负责人深入孜通坝、野堆村、人民公园土地开发整治项目、野堆村片区生态修复工程等项目现场,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详细了解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具体要求。
    扎西泽仁要求,各施工和监理单位要统筹人员安排、严把施工质量、抢抓工程进度,确保昌都市大庆项目顺利推进、如期完工。一要统筹人员安排。本着为我市人民增加就业机会、扩大群众收入的原则,要求各施工单位对技术含量较低的施工项目要最大限度吸收使用本地民工,对技术含量较高的施工项目要尽可能地对本地民工进行传帮带,不仅要为我市引进项目、资金、资源,更要增加收入、引进技术、培养人才,实现脱贫致富的自我造血和自力更生。同时要确保民工合法权益,建立民工台账清单、用工记录、实名制开户行,定期发放工资、决不允许有克扣拖欠现象。二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分批分次,做好施工人员复工14天的隔离观察工作,在施工过程中对人员要采取戴口罩、勤洗手、定期消毒、不聚众等防护措施,确保施工人员安全健康。三要紧抓施工进度。谋划好施工人员安排,严格按照设计要求和计划方案推进,确保如期完工。四要做好质量监督整改工作。各监理单位要严格履行监督职责,对项目施工质量实地实时跟进,做到有问题立即发现,立即整改。五要抓好验收工作。对完成的隐蔽项目、阶段项目、综合项目及相关的报告材料及时反馈至我局,我局将对其逐一验收。六要统筹考虑后期工作。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要扎实做好土地开发整治工作,及时报送验收材料至我局、做好验收工作,为后期的土地验收和招商引资等后续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扎西泽仁强调,各施工和监理单位要以高度的政治站位,抓紧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和要求,严抓进度、倒排工期,保证大庆项目圆满完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自然资源局   地址:昌都市自然资源局

邮编:854400   电话:0895-4821857

藏公网安备 54212102000004号 藏ICP备13000004号-1 网站标识码:5421000016

市举报电话和邮箱:0895-4831144,cdwangxinban@163.com

昌都自然资源局举报电话:0895-4831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