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然要闻

市自然资源局召开专题学习会

2020年02月23日 03时39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市自然资源局召开专题学习会

学习传达近期重要文件精神 

2020年2月17日下午,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扎西泽仁召集全体在家干部职工召开专题学习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常委会会议纪要九届第122号》《中共昌都市委员会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若干具体措施》《关于对王金虎、邵晶、蒋迎九、陈育东、永青等5名同志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措施不力问题的通报》。

扎西泽仁指出,当前全国上下正处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全局广大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区党委、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刻汲取教训,切实引以为戒,认真履职尽责,众志成城、保持定力、稳扎稳打,敢担当、勇作为,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确保自然资源领域形势稳定,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扎西泽仁指出,《中共昌都市委员会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若干具体措施》是市委立足全局、结合昌都实际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具体举措和具体要求。局各领导、机关各科室要深刻领会,抓好落实。要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认真对照《若干具体措施》中关于自然资源工作的相关要求,层层分解、层层落实,确保完成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的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行政体制的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自然资源局   地址:昌都市自然资源局

邮编:854400   电话:0895-4821857

藏公网安备 54212102000004号 藏ICP备13000004号-1 网站标识码:5421000016

市举报电话和邮箱:0895-4831144,cdwangxinban@163.com

昌都自然资源局举报电话:0895-4831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