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然要闻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昌都市自然资源局在行动

2020年02月28日 04时15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当前,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形势仍然十分严峻,牵动着所有人的心。在全市上下共同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2020年2月10日,昌都市自然资源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扎西泽仁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动员全体干部职工发起自愿捐款活动。扎西泽仁指出,新冠病毒疫情发生后,党中央高度重视,迅速作出部署,全面加强对疫情防控的集中统一领导,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作出指示批示,区党委、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众人拾柴火焰高,全体干部职工要积极响应局党组的号召,采取力所能及的方式表达支持、贡献力量,全力驰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贡献!
    此次捐款活动共组织全局干部职工53人,捐款金额19900元,市自然资源局主要领导带头捐款,每一名干部职工纷纷响应,部分休假轮休的干部职工也通过微信转账的方式捐献爱心,大家都希望为早日打赢疫情攻坚战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

    粒粒白沙积累成塔,涓涓细流汇聚成海。我们坚信,只要我们坚决贯彻党中央、区党委和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再接再厉、英勇斗争,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更果断的措施,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就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和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自然资源局   地址:昌都市自然资源局

邮编:854400   电话:0895-4821857

藏公网安备 54212102000004号 藏ICP备13000004号-1 网站标识码:5421000016

市举报电话和邮箱:0895-4831144,cdwangxinban@163.com

昌都自然资源局举报电话:0895-4831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