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然要闻

市政府副市长刘文德深入孜通坝等片区督导检查项目建设情况

2020年02月23日 06时06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确保自然资源项目特别是大庆项目顺利推进,圆满完成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2月10日,市政府副市长刘文德听取了市自然资源局近期重点工作情况汇报并前往孜通坝、野堆村、达因卡人民公园、四川桥等地实地查看孜通坝、野堆村、人民公园土地开发整治项目、野堆村片区生态修复工程、四川坝滨江路绿地公园等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工程进度和存在的问题,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刘文德副市长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昌都解放70周年大庆之年,昌都市自然资源局要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要求,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统筹抓好自然资源各项工作,确保各重点项目顺利推进。

刘文德副市长在督导检查项目建设情况时强调,一要加快推进项目进度。要统筹人员安排,尽快安排施工人员进场,确保工程进度;要注重方案规划和设计,带图作战,按表推进,按时提交土地整治方案设计,进展情况检测报告等文件材料;要加强与各相关单位施工项目业务上的沟通联系、协调配合,齐抓共管,确保工作贯彻落实到位。对孜通坝土地开发二期工程,要认真落实好勘查、设计、招标等前期工作。二要注重工程建设质量。要高质量完成孜通坝土地开发一期工程范围内的道路、边坡治理项目,各相关指标务必达到要求;同时要严格按照进度施工,对完成的阶段性项目逐一验收,对达不到要求的责令其返工,确保质量达标;要在各施工场地用蓝底白字标识项目名称、面积、用途等相关项目内容,以便于施工及督导工作的开展;三要加快推进人民公园拆迁安置工作,确保施工项目顺利开展。四要加强城区规划布局。要深刻认识规划布局的重要性,科学设计城市规划,确保我市用地和空间布局协调合理。五要注重生态环境保护修复。要扎实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山水林田湖草是生命共同体的理念,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在项目建设过程中保护好生态环境,做好生态恢复治理,实现项目建设与生态文明的有机统一。

市自然资源局局长扎西泽仁,副局长王树林及各相关科室负责人等陪同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自然资源局   地址:昌都市自然资源局

邮编:854400   电话:0895-4821857

藏公网安备 54212102000004号 藏ICP备13000004号-1 网站标识码:5421000016

市举报电话和邮箱:0895-4831144,cdwangxinban@163.com

昌都自然资源局举报电话:0895-4831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