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然要闻

昌都市国土局机关党支部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

2018年06月09日 04时02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昌都市国土资源局机关党支部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

    《党章》是党的最基本性的纲领文件,代表了全党的根本利益和意志,集中体现了党员先进性的基本要求,是党员和党的领导干部必须遵守的基本准则。67日下午,市国土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全体在家党员共计20人,其中5名局领导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会议首先由机关党支部西绕卓玛同志传达了《关于转发市委组织部《关于印发“昌都市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工作实施细则”的通知>通知》文件精神,进一步规范了我局党费收缴和管理工作。其次由张孝华、李建军两名同志对上次专题会议总纲的学习谈心得体会。最后大家共同学习了《党章》“第一章党员”和“第二章党的组织制度”。  

针对此次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党章》对党员必须履行的义务、享有的权利进行了明确的规定,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我们党的宗旨,也是每一个党员必须坚守的信念意识,在未来的日子,会更加一如既往的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始终保持思想上、行动上的先进性,用自己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去自觉实践党的宗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自然资源局   地址:昌都市自然资源局

邮编:854400   电话:0895-4821857

藏公网安备 54212102000004号 藏ICP备13000004号-1 网站标识码:5421000016

市举报电话和邮箱:0895-4831144,cdwangxinban@163.com

昌都自然资源局举报电话:0895-4831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