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然要闻

生命至上 安全发展

2018年06月14日 04时02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市国土资源局积极开展行业领域内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6月12日下午,昌都市国土资源局按照6月“安全生产月”工作要求,结合自身工作职责,组织局执法监察科、地质环境科等同志,对本行业领域内卡若区军械库左侧不稳定斜坡治理工程等项目开展了安全生产突击检查。

    检查组重点对以下几个方面开展了实地检查:一是制度机构及人员情况;二是安全技术措施方面;三是安全教育培训方面;四是项目单位日常安全检查记录方面;五是安全事故应急处理方面。

    通过此次检查,增强了项目单位的安全生产意识,及时消除了不安全隐患,收到了良好效果。各项目单位对存在的问题也表示将按照安全生产的要求及时整改,并将整改情况以书面形式上报我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自然资源局   地址:昌都市自然资源局

邮编:854400   电话:0895-4821857

藏公网安备 54212102000004号 藏ICP备13000004号-1 网站标识码:5421000016

市举报电话和邮箱:0895-4831144,cdwangxinban@163.com

昌都自然资源局举报电话:0895-4831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