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然要闻

践行新发展理念 共建绿色美丽昌都

2018年04月21日 04时02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践行新发展理念 共建绿色美丽昌都

             --市国土资源局机关党支部深入开展“做神圣国土守护者,幸福家园建设者”主题党日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在给西藏隆子县玉麦乡群众回信中要求我们做神圣国土守护者、幸福家园建设者,这是新时代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交给我们全体党员的一项神圣而光荣的历史使命,为做好新时期做好国土资源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春天更是播种的季节,在这个风景如画、春意盎然的季节里,为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提高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新路。414日,局机关党支部在市林业局的大力支持下,协调争取树苗1450株(其中云杉1000株、杨柳300株、榆树150株)的同时,组织全体党员共计24人前往卡若区沙贡乡温达村与55户易地扶贫搬迁群众共同开展“做神圣国土守护者,幸福家园建设者”志愿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沙贡乡温达村是市国土资源局选派第一支部书记派驻点,在推进精准扶贫、为民办事服务理念指引下,近年来市国土资源局强化完善精准扶贫、基层党建、改善环境等主体内容,增强了党在农牧民群众中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让农牧民群众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将生态文明建设与脱贫攻坚、改善群众生活环境有机结合起来,以党建促脱贫、以党建带发展、以党建优环境。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密切了与农牧民群众的关系,把“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的新发展理念植根于全体干部职工和农牧民群众的心中,让弘扬“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大力实施以“神圣国土守护者、幸福家园建设者”为主题的乡村振兴战略,建设美丽乡村、美丽昌都、美丽西藏、美丽中国,成为全体干部职工和农牧民群众的行动自觉,以实际行动为加快边疆发展,实施生态文明建设作出应有的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自然资源局   地址:昌都市自然资源局

邮编:854400   电话:0895-4821857

藏公网安备 54212102000004号 藏ICP备13000004号-1 网站标识码:5421000016

市举报电话和邮箱:0895-4831144,cdwangxinban@163.com

昌都自然资源局举报电话:0895-4831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