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然要闻

昌都市国土资源局召开专题会议 强调部署“三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

2018年01月05日 04时02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昌都市委办公室关于转发《关于2018年元旦春节藏历新年期间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的要求,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加强节日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坚决抵制各种不良风气和奢侈浪费行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局党组高度重视,于20171229日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了区、市廉洁自律系列文件精神,对“三节”期间加强廉洁自律和厉行节约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及时印发了《关于2018年元旦春节藏历新年期间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纠正“四风问题”》的通知。

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职工时刻绷紧廉政这根弦,预防“节日病”的发生。要求在“三节”期间严禁以下行为:严禁以任何名义、任何形式在任何场所,用公款大吃大喝;严禁翻新花样,违规收送包括提货劵、微信红包、电子礼品预付卡等各种形式的年货节礼;严禁将探亲访友、外出旅游等非公务活动纳入公务接待、报销范围;严禁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和消费,以及转嫁、摊派各种费用;严禁组织或参与铺张浪费、挥霍奢侈活动;严禁组织或参与赌博活动,或以赌博为名变相收受贿赂。

会议要求,节日期间,局纪检组要通过明察暗访等形式深入娱乐场所、宾馆、酒店、茶楼等营业场所开展突击检查,对违反廉洁自律规定等违规违纪行为,坚决予以查处,绝不姑息迁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自然资源局   地址:昌都市自然资源局

邮编:854400   电话:0895-4821857

藏公网安备 54212102000004号 藏ICP备13000004号-1 网站标识码:5421000016

市举报电话和邮箱:0895-4831144,cdwangxinban@163.com

昌都自然资源局举报电话:0895-4831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