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然要闻

昌都市国土资源局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8年01月29日 04时02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昌都市国土资源局召开2017年度

民主生活会

按照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好2017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经报请市委组织部同意,126日,昌都市国土资源局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区党委九届三次全会和市委一届六次、七次全委会的各项决策部署,积极推进国土资源工作有序开展为主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对照八个方面,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市政府分管副市长刘文德同志到会指导并讲话。局党组书记邵晶主持会议。第一届党代表、市政府副秘书长、经济开发区主任美朗松布同志,第一届人大代表、团市委副书记张原松同志,第一届市政协委员、市藏医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仁青江村同志,市委组织部张伟等同志到会指导。局党组班子成员、全局科级以上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局党组对开好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扎实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区党委九届三次全委会和市委一届七次全委会精神、重点学习了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共征求到对局党组领导班子意见建议4条,个人意见和建议3条。班子成员按照“三必谈”要求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力求谈开谈透,把矛盾和问题解决在民主生活会前。在此基础上,局党组和班子成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局党组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落实情况和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会上,邵晶同志代表局党组会作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

在听取了局党组班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后,刘文德副市长说,这次民主生活会筹划周密、精心部署,自我批评揭短亮丑、动真碰硬,相互批评直言不讳、出自公心,整改落实目标明确、措施得力,达到了统一思想、转变作风,相互帮助、红脸出汗,共同提高、增进团结的目的,是一次民主集中、严肃认真的会议。

刘文德副市长要求,一是相互批评要直面问题,针对具体情况,提出意见,对标方向抓整改;二是班子成员要牢树“争先创优”的思维,早抓、善抓、促成。三是国土资源部门工作成效显著、亮点纷呈,要及时将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及时上报市委、市政府。四是经常性深入基层开展调研,针对经济建设发展中对土地、非金属矿产资源的需求和存在的违法用地、非法采砂等情况,摸清底数、强化职能、做好保障,为全市经济发展服好务。五是当前,全市上下都处在爬坡过坎、攻坚转型的关键阶段,无论是加快发展、转变发展方式、推动民生改善,还是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处理各种复杂矛盾、保障经济发展,各方面的任务都非常繁重。市国土资源局党组班子要关注民生抓整改,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以抓好脱贫攻坚、落实民生计划、办好民生实事为抓手,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邵晶同志说,当前,昌都国土资源工作正处在一个新的发展起点上,面临的新困难、新矛盾、新挑战很多,改革发展稳定的任务十分繁重,局党组班子必须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抓好自身建设。邵晶要求局党组班子成员要在高举伟大旗帜上带好头、作表率,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在对党绝对忠诚上带好头、作表率,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在担当负责干事上带好头、作表率,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抓好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要在清正廉洁自律上带好头、作表率,推动全市国土资源领域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自然资源局   地址:昌都市自然资源局

邮编:854400   电话:0895-4821857

藏公网安备 54212102000004号 藏ICP备13000004号-1 网站标识码:5421000016

市举报电话和邮箱:0895-4831144,cdwangxinban@163.com

昌都自然资源局举报电话:0895-4831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