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然要闻

昌都市国土资源局认真开展第27个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2017年06月28日 04时02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625日上午9时许,昌庆街已是人头攒动。街头上悬挂的:耕地是我国最为宝贵的资源,要像大熊猫一样保护耕地、加强耕地“三维一体”保护,促进生态文明建设、落实建设用地总量和强度“双控”,推进土地资源全面节约和高效利用、热烈庆祝第27个全国“土地日”暨“土地与生态文明建设”4条横幅和宣传海报点明了活动的主题。同时,在市解放广场播放着《2017年“6·25”全国土地日宣传片》。咨询台前国土资源局工作人员在局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热情地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热点难点问题。

根据此次宣传活动安排,市国土资源局各科室就耕地保护、不动产登记、矿产资源开发、规划宣传、地质灾害防治等制作了4大板块展示主题和海报贴画等宣传资料,并下发通知要求各县(区)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切实做好此次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国土资源宣传资料400余册,接受群众咨询200余次,提高了社会的关注度和参与度,突显了“土地与生态文明建设”的活动主题。通过宣传展板、宣传海报生动形象地介绍了耕地保护、不动产登记、地质灾害防治等群众关心的知识和急切关注的问题。本次宣传活动大力宣传了国土资源法律法规,推进了法治国土建设,提升了国土资源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水平,进一步帮助了全市广大人民群众学法、懂法、用法,增强了节约集约利用土地、保护耕地意识、资源保护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自然资源局   地址:昌都市自然资源局

邮编:854400   电话:0895-4821857

藏公网安备 54212102000004号 藏ICP备13000004号-1 网站标识码:5421000016

市举报电话和邮箱:0895-4831144,cdwangxinban@163.com

昌都自然资源局举报电话:0895-4831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