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然要闻

厅执法监察局工作组前往贡觉县夏塔多—夺盖拉煤矿进行实地检查

2016年05月09日 04时03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428日,国土资源厅执法监察局局长崔成多吉同志带队的工作组一行前往我市贡觉县夏塔多—夺盖拉煤矿进行实地检查。

按照国土资源部3月份反馈的2015年矿产违法卫片图斑信息,我市贡觉县夏塔多—盖多拉煤矿存在疑似以探代采的违法行为。为配合好工作组实地检查,我局安排了贡觉县国土局工作人员和夺盖拉煤矿企业负责人一同前往现场查看。经实地调查了解,该矿自2015年以来,未组织人员进行探矿活动,矿洞堆积的约50吨煤系往年探矿工程煤,未进行销售。从现场勘查情况来看,该矿矿区有留守人员一名,矿洞均已封口,矿洞附近无探、采机械设备,不存在以探代采违法行为。厅工作组表示将实际情况如实向国土部反馈。

通过此次实地检查,我局将进一步加大卫片执法宣传力度,持续加强对昌都市土地矿产开发利用情况的全面监管,充分发挥卫片执法监督检查在国土资源管理工作中的作用,进一步规范昌都土地、矿产保护和开发利用秩序,切实做好土地矿产卫片执法监督检查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自然资源局   地址:昌都市自然资源局

邮编:854400   电话:0895-4821857

藏公网安备 54212102000004号 藏ICP备13000004号-1 网站标识码:5421000016

市举报电话和邮箱:0895-4831144,cdwangxinban@163.com

昌都自然资源局举报电话:0895-4831144